今天的台北 有點不同
因為日曆上的日期 提醒著人們
今天是個重要的節日

今早 送了花給麻吉
這是我老早就預謀好的陰謀
只因為突然間記起她說
她想要嚐嚐在公司辦公室裡捧著99玫瑰花
讓週遭同事羨慕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從前的自己
也常常幹這種事情
因為我真的知道
女孩子真的只是要那種感覺而非花本身
也許 過去的經驗真的挺有用的
任何女人對花是沒有抵抗力的
再多的話語有時候還比不上一朵朵的玫瑰
有時候 花語能傳達你想說的話

我現在真的很確定一件事情
原來 我現在缺的 是追求異性的感覺
是focus在追 而不是要達成目的
天~~我想我真的是病了 orz~~

最近很喜歡騎車到處亂走
說真的 來台北一年了
我發現當個台北人還真是幸福
每個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魅力
尤其是夏天
可能是台北的女孩子比較注重儀表吧
我總感覺比中部的女生要優很多
反正現在沒有女朋友
用力的好好觀賞吧
套一句一個小我好幾歲的一個小朋友說的話

好身材 就是要秀壓
眼睛生來 不是就要看嗎?
不然長眼睛幹麻?!
+1票
突然間心裡有著很莫名奇妙的認同感
不過也才差個4歲
想法竟在這一個結骨眼上有了相同的交集
真是好樣的~

也許壓~~
等下要去街上感受一下什麼叫做七夕的幸福感~~
恩~~
一個人的七夕~~
突然間覺得
好像也過的挺愉快的耶~~

p.s.希望今天的花 讓妳可以開心一整天~~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