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樣東西
是大學時候
最常用的三種對外通訊的物品
那個時候很習以為常的習慣它們在身邊出現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慢慢的遺忘它們的存在

今晚下班回家
剛打開家中的電腦
一個msn特有的笑臉
打了過來
是之前在學校快畢業的時候認識的學妹
也是我當兵時搞曖昧的那個學妹

兩年的光陰可以發生很多事情
當然也可以遺忘了很多事情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跟她大概40分鐘的鍵盤對打聲中
我突然間從字裡行間發現自己對她的殘忍

手術之後 對她的記憶有些消失
重回BBS上看到我跟她之間的魚雁往返
我發現自己原來很自私

一個剛分手不久的人
為什麼還要招惹這樣很善良的學妹
我承認自己文字的功力也許跟別人不同
有時候自己看著自己所寫出來的東西
真的會認為是兩個不同的人所寫出來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跟她的對話結束了之後
我從在公司很high的心情一路跌到很down的情緒

之後
隨手拿起MP3隨身聽和馬車鑰匙
我從三峽走環河一路飆到土城
從習慣的60KM/S直逼破表的140KM/S
12分鐘的車程 我只花了4分半的車程
在速度麻痺知覺的瞬間
那些很破碎片段的記憶忽然間在腦海閃爍 排列組合
我 在過去 到底是做了什麼東西
在我開完刀之後 究竟在過去的時間點
我是誰 我做過了什麼事情?
一種很悶的感覺從心裡一直蔓延到整顆腦袋
控制著自己短暫的情緒

超速過後的世界
是披著糖衣的天堂
還是原本就是醜陋不堪的地獄?!
原本一顆準備起飛的心
卻被硬生生的打了下來
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時間"現在看來卻是最大的敵人
如果現在有一種藥可以從頭到尾忘記自己是誰
我一定馬上吃下去

記得跟遺忘的界線為何如此的鮮明?!

在出去飆車之前
居然在msn上把暱稱改成
"善與惡的分際 叫做過去
原來每個人都是帶著原罪來到這個世界
贖罪是這輩子唯一活下來的理由"

恍恍惚惚間 真的不知道在控制這個軀體的究竟是誰
是真實的自我 還是虛偽的自己
還是已經不知道誰是誰的自己?

剎那間的心境
跟那時決定開不開刀的自己
突然間有了重疊
一種叫做痛苦的feeling又再度湧現思緒之中

今天原本是個好日子
msn的對話卻變得一場夢靨的開始
還我一個乾淨的情緒好嗎?
怎麼總是有那麼多事情來挑戰自己的情緒呢?

上帝呀
請別逼我自己關燈關門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