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到簡訊
家裡親戚有人過往了
來的好快呀
-------這叫做分隔線-------
這將近25個年頭
我遇過很多次跟生死有關的事情
自己兩次
女友一次
好友二次
親友一次
自己很慶幸被上帝踢了回來
初戀女友被招去當天使了
一好友自稱是打不死的蟑螂 也活著回來
一好友被車活活撞死 我趕到澄清醫院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
親戚卻走了

好幾次我都催眠自己
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每個人都難免一死
只是死早死晚而已

每天來上班的路上
騎到新莊的長江路
總會經過殯儀館
每天有人出生
但每天每天也有人走向死亡

人怎樣來就該怎樣走
一個人來 並不會成雙成對的回去

之前一個學妹
她最好的朋友 自殺 離開這個人世間
我這個做學長的除了叫她要想開點
似乎也不能做什麼

自己大四那年 一個好友也死於車禍之中
自己也在去年面臨到想死是什麼感覺
之前開刀完的記憶
想起的也是芸的死
昨天不經意的刺激
失序片段的記憶串連之後
很多有關死的不良回憶似乎慢慢爬升

連假三日 過的很慘
有些時候 一些東西不去知道反而比較好
無知有時候會遠比無所不知幸福

今天在公司
表現的完全荒腔走板
整天都是在恍神的階段

生與死 感覺就是那麼靠近卻又遙遠

很在乎的親人 朋友 甚至情人
再失去的瞬間才會懂什麼叫做痛
對不對?!

好不容易建立的新自我
在這一兩三天的轟炸下
支離破碎的徹徹底底

如果真的可以不理不睬
還會比較好過
可惜可惜
我不是那種type的人

之前調適過死亡經驗
看來沒啥用了吧

只是
在越過了生死的瞬間
很多東西是看穿看過
還是漸漸不理不睬

時間
是很多事情的答案吧

看來我的情緒短時間不會恢復
看來又得先跟陽光說聲掰掰了

唉~難得恢復陽光了說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