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過多少人的告別式了
為什麼這一次的感覺那麼直接
--------這叫做分格線-------
今天早上跟經理請了3天假
坐上自強號
我回到了我最不想要回去的南部故鄉
低氣壓很重
我的心情也很沉重
明明是很好的天氣
晴朗無雲的好天氣
回去面對的卻是很糟糕的情況

這幾天的情緒很不穩定
想起了很多開刀之前的事情
這幾天突然間發生很多讓自己情緒超不穩的事情

今天的自強號往高雄
這將近4小時的車程
內心的思維從來沒有平靜過

知道自己是個有天大事也會裝沒事的那一種人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次似乎沒有辦法在隱藏自己sad的情緒
可能一次來太多事情
本能的反應敵不過突發的事情

之前就對人生有點失望了
今天去過高雄之後
剛剛回到台北的這個當下
我更覺得這人生值得眷戀的部分越來越少

幹什麼壓
為什麼總是覺得別人過的很開心
為什麼老是一些很圈差的事情像迴圈一樣的一直發生
夠了沒壓
大四那年的情況要在一次是不是

剛剛把屬於所以跟過去記憶有關的相片 信 CD 戒指 項鍊
用一把火燒掉了

看著房間內慢慢燃起的火焰
我突然間有點解脫的感覺

生死如果是無法超越的事情
可以做的
就是把過去跟現在做個更簡單的區隔

很不喜歡看到現在這種心態的自己
上一次這樣的自己
自己花好久才調整回來

生命如果不值得在被期待
不如結束
才不過快25年
活的那麼不快樂幹麻
這是個難過的一天

還有兩天請假
但人已經回到台北了
一點上班的情緒也沒有

如果有神蹟
請指引我方向吧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