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從惡夢中醒過來之後
我突然間有種想遠離人群的感覺產生
--------這個叫做分隔線-------
在經歷了接二連三情緒炸彈的考驗之後
我突然間很討厭接觸人群
自己應該不是會討厭人群的人
也許這一次的衝擊有一點點大到今日第五天
仍舊沒有辦法消化殆盡
能用的方法全用了
只是 跟好幾年前一樣
but in vain

姐姐的簡訊從請假的前一天就一直的傳過來
對不起 姐
妳說的 我都懂
只是我需要時間消化這滯留的不良情緒

妳是我見過最像親姐姐的姐姐
雖然我沒有姐姐
可是妳的關心 我很深刻的收到了
我很感謝
只是
一切還需要時間的沖刷與淡忘

每個人的際遇很不同
有人一輩子幸福不已
有人一輩子悲慘不已
也有人是跟我一樣
一個階段一個階段
慢慢接受試鍊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的
發現自己從開刀之後
一種叫做勇氣的力量減少很多
也許 這就叫做等值交換
樂觀換走勇氣的力量

每回的考驗總是在挑戰自己新建立的信心是否穩固
只是這一次
我突然不想再去面對
爾偶當個卒仔也是不錯

給自己一點時間
我相信自己會有不同的面貌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