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自己的身體很正常
原來一切都是我在多想
心中真的是有一點的擔心
---------------這叫做分隔線--------------
今早很早就出門要準備去上班
騎到台北靠近中正紀念館的時候
突然間覺得頭很暈眩 就倒了下去 之後發生什麼我就不記得了
醒過來的時候
我只發現我躺在病床上
醫生跟我說我是"暫時內耳神經失調"
跟之前要開刀前的症狀一樣了
我不是已經好了嗎?
怎麼又會突然間變成這樣?

之前幫我開刀的那個醫生
突然間在我面前出現
跟我詢問了這一陣子有關情緒的問題
我也很誠實的告訴他
醫生跟我說 其實你只是情緒落差太大
腦袋一時間會無法負荷
醫生把我留到中午 開了藥 就幫我辦出院

下午 回到倒下的現場
好險 車還在
只是因為手機沒電 也忘記先打通電話回公司請假

也不知道是怎樣騎回三峽的
就是覺得自己連站都站不太穩了
騎車也是騎的搖搖晃晃

下午吃了藥之後
一直睡到剛剛才爬起來
也許藥有發揮作用了
現在好多了

只是開始在擔心
這種感覺
之前當兵的時候就常常有
就是會在無預警間頭會開始暈眩然後失去知覺
之前的開刀就是因為斷層掃描發現血塊壓到神經才會這樣
但不是已經取出來了嗎?

這是因為後遺症?還是原本就沒有好?

我希望跟今天醫生跟我說的一樣
只是因為情緒起伏太大引起的短暫症狀

這一陣子真的諸事不順
希望不要成真才好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