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個很精采的一天
至少我打從心裡頭這樣認為
-----------聽說這是分格線-------
一直都知道
自己是個發生大事還會裝做啥事都沒發生的那種人
其實
那都叫做硬ㄍ一ㄣ
我只是不想讓別人知道
我臉上寫著我有事

今天早上 姐在msn那頭約吃飯
因為姐今天下午休假
晚上一下班
做捷運去了趟我好久沒去的南京東路站
很久很久沒坐木柵線了
這是比較陌生的一條線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答應姐出來吃飯
我知道自己的情緒還沒有完全恢復
但至少當我開始想說話 想msn的時候
就是我自己心境在轉換的時候

短短三個小時談話
我終於還是ㄍ一ㄣ不住自己的情緒
哭了
曾經跟自己說過 從好友死後 我不會再哭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居然在姐的面前哭了
也許 姐說的對
該哭的時候還是要宣洩
對情緒比較好
尤其是自己最親的親人

在跟姐聊的這三個小時
我發現自己輕鬆很多很多
也許 是姐在幫我承擔一些東西
謝謝妳 姐

這個10月其實過的很不快樂
很多很莫名的事情都飛奔而來
想閃都閃不掉
硬生生接下的結果
自己卻被這些突來的事件搞的雞飛狗跳 情緒亂七八糟
還因為情緒波動太大
導致之前開刀的腦袋受到影響 在醫院躺了一天

今晚的三小時
像是一個姐姐的在幫當弟弟的打氣
一種叫"窩心"的感覺
從店裡走出來 一直在心中蔓延到現在坐在monitor前打blog的自己

在台北 一切的人際關係又得重新打點
我這的朋友真的比在台中少很多

可是卻很幸運的可以認識像姐這樣
這樣不是親姐姐 卻可以像是姐姐一樣的人
在適度的時候 拉你一把 給你勇氣還有信心

妳今天跟我說的每一句話 我會聽進去的
我說到的 就一定會做到
這是我一向的原則
我會讓妳看到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