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個週休的天氣都是雨天
是湊巧嗎?
還是上天執意如此?
--------這個叫分格線--------
在過幾天 就要邁向新的一歲了
不知怎樣搞的
我反而很期待這個日子的到來
因為又是個假日
只是 今年的生日沒人可以一起過
也許 找朋友出去唱歌 吃飯吧
然後 開始好好再次開始自己最近在心中醞釀的計畫

上禮拜跟姐的談話
讓我醒了
很多東西 原來是可以不用朝反面的方向去想
導正之後的天空 原來 還是可以 一樣的藍

最近在整理東西 不要的東西 我開始慢慢丟棄
就好比過去的很多東西
只要學著丟掉
自己就不會難過 形成負擔

最近開始回去聽日文歌 這些曾經是我的最愛
"越是不敢去面對的東西 越是要去面對"
在面對的瞬間 我突然間發現那是一種不同的感受
輕閉雙眼 讓屬於我跟妳最愛的相同音符
透過耳膜的震動
再次在我耳際復活之時
情緒跟心境交錯的瞬間
彷彿看到了妳的影子
我真正的體會 我該怎樣做了 謝謝妳

上天的玩笑只是個試驗
一次又一次
只是為了考驗自己是否有心的勇敢的活著

最近一個禮拜 每天沉浸在音樂的洗禮中
我不是作曲家 可是腦海中有很多種旋律
我不是寫詞者 可是腦海中有很多種念頭

我很深刻的知道有種很不一樣的力量正蓄勢待發著
今年的生日 就是個很棒的啟動點

往後的自己一定要跟積極與樂觀

"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 只看自己有沒有心"
從前媽送給自己的話
現在在拿來送給自己

自己的 人生故事 自己創造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