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心緒很容易有所波動
是不是被某人的背影給影響了
-------這個叫做分格線------

哥的msn從這個禮拜
突然間有了變化
一向對感情始終守口如瓶的他
我突然間從他的暱稱中找到了端倪
"幸福就是一個人願意替妳做任何事 卻永遠不讓妳發現他的辛苦"
這是一個30歲的男人心底最深的感觸嗎?

曾經我也是那樣的人
明明知道她不在人世了
也有著另一段幸福的感情生活
心中就是有種虧欠她的感覺

最近一直在大量閱讀跟情感有關的書與文章
突然間越看越難過
因為看的越透徹 越覺得虧欠她的部分越多
我自己覺得 我最近少的就是對情感的這一塊歸屬感

這個禮拜一直在思索我到底現階段少的到底是什麼
人生有多塊的歸屬感
我突然間覺得
原來 這25年來 我最害怕的就是跟情感有關的東西
擁有-->失去-->擁有-->失去的cycle
反覆出現了好幾次
其實
是害怕嗎?
還是自己懦弱?
很多事情 我都可以很坦然的面對自己
生死 親情 生存 都可以很坦然的面對
唯獨這件事情
I DON'T HAVE A LOT OF COURAGE TO FACE IT

最近愛上了一個背影
我不知道我是真的喜歡上她
還是只是愛上她像她的背影

這是一個最不該發生的事情
但是卻硬生生的發生了

從生日過後
我很刻意的把自己的外在做了一次改變

之前變黑的頭髮又被我染紅了
又開始的讓自己從頭到腳的改變
不管是談吐 神態 態度 自信心 企圖心 毅力
我不知道這一次自己的堅持會有多久
可是我感覺 我自己是玩真的

人生缺的這一塊歸屬感
我想在最短的時間補滿
因為我已經不再擁有什麼
家 已經沒了
剩下的 只剩我自己

要是自己都不能先打點好
我要怎樣打點自己的未來

這一次的DEADLINE是兩個月
我要在年底前看到全新的自己
目標已經在住家的牆壁上寫的清清楚楚

為了不再讓自己遺憾
為了讓自己再認真的活過一次

我要親手埋葬那個充滿苦澀的記憶
這一次的短程目標就是逼自己短期成長的最佳機會

"堅持不知為何 但只要堅持就會知道為何"
送給自己
期望能看到自己浴火重生後的樣子

明天去東北角吧
擱了一個月了
相機在抗議了吧
恩~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