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休假
不知道怎樣的
居然有著無窮的輕鬆感
------這個叫做分格線------


第一次讓自己在兩天的假期中
把自己的思緒切成兩種不同的性格
星期六
把自己丟在城市裡頭
享受一下制式化的物質生活
好久沒有大開殺戒買東西
好久沒有大包小包的把東西給端回家
算算剛好10張千元鈔票離我遠去
誰說男孩子不會敗家的?!
好在現在沒有女朋友

星期日
把自己往郊外丟去
享受一下看山看海的閒情逸志
好久沒有外拍了
好久沒有到有山有海的地方了
算算剛好10個小時的沉澱自己
誰說男孩子不愛郊外的?
好在自己的天性使然

很刻意的讓腦袋完全放空
只靠下意識去過這兩天的生活
卻發現是異常的收穫

恍恍惚惚中 似乎感受到另一種不同的感受
世俗間的教條習慣
似乎一時間跟我說了再見

很久沒有讓習慣支配自己的所有習慣
這也一再的證明自己是受自我習慣支配的人種

這個禮拜最大的收穫
是心境的轉變 與心情的放鬆

雖然那些惱人的東西依然存在
雖然孤單的感覺會在莫名其妙間跑出來
但是卻有一種叫做"改變"的因子
開始形成不同的排列組合
原來 只要順從內心最想要去完成的東西 就會沒錯

這周 閱讀了很多跟文字有關的東西
稍稍吸收之後
卻發現自己還是必須藉著文字的力量來讓自己有著不同的面貌

文人的本身還是需要文字的提醒與加持
哈~
看來當出去唸理科是我這一生最大的錯誤
"當初的所有決定 造就現在的自己"
如果這叫做命運 只好認了

這樣的兩天
思緒像是坐了雲霄飛車一樣

看來 我還是比較適合情緒的極端吧

明天上班嚕~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