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像台中陽光的溫度
一種很期待的心情
一種全新的出遊
------這個叫做分隔線------

今天 是跟公司姐姐約去吃海產的日子
在這一天的短暫行程中
卻讓我有著不同的感受

我不得不承認
在現在的公司
我還蠻得公司姐姐們的喜愛
(哈..我居然變成已婚婦女殺手?!真是orz)
可能是自己把另一個個性的自己給藏了起來吧
有時候還真的不是太習慣這樣超樂觀又超自信的自己
不過說真的
我還蠻愛現在看來很屌很有信心的自己

今天一整天跟著姐夫一家子出遊
我突然間發現 這種可以闔家出遊的feeling
居然就是我從小就很渴望的一種感覺
家是我一輩子心中最深的痛
只是在今天
我突然間很確定一件事情

原來 之前交女朋友居然是為了要有家的感覺
原來 為的就是要找到有可能成為家人的一種歸屬感
原來 我之所以在過去的歲月心態不太正面的原因是因為家

現在的情緒 其實是歡愉的
因為看到姐那麼幸福
我突然間覺得很高興
因為這是一種無形的幸福

很多時候

當幸福真的來的時候

懂得把握的人 就是享受幸福的最佳時刻
忘記把握的人 視幸福為理所當然的結果 總是悲劇收場

這真是一個很不錯的星期六
謝謝妳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