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情緒像是在坐溜滑梯一樣的
高高低低
心情的轉折一波好幾回
這樣是好事嗎?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現在活的很high...
------這個叫做分隔線------


這個禮拜發生很多事情
有自己的
有朋友的
可以確定的是
這些添加的感覺可以為這個禮拜做個註記

最近開始很放心的看街上的正妹
難得自己放的那麼開
因為把之前沒斷乾淨的情感做了個結束
心情輕鬆了很多

趁著公司午休的空檔
把所有曾經拍過的照片
快速的做了整理
該丟的 該留的
在那短暫的一個小時內決定

原來釋放回憶
是如此的簡單

不知道怎麼的 在整理完跟回憶有關的照片後
我把msn的暱稱改成
背影。戒指。回憶。潘朵拉的盒子

"我把妳的背影藏在我右手的戒指裡 踏著回憶的步伐 走進潘朵拉的盒子裡"
這是腦海突然想到的句子

當天晚上 我把那只屬於回憶的戒指丟進新店溪
隨著流水 漂到未知的國度去
居然
有種感覺叫解脫...

------這個叫做中格線------

時序進入12月
離這個2005年只剩下倒數1個月
今年給自己的目標大致上都完成了
我想
該是時候把那個從前就一直修不過的那個學分
修過的時候了

經過半年的沉澱
我想通了
與其再去追尋背影
不如去體驗新的feel

"愛情不過是場遊戲 只是看你還要不要在玩而已"
這是我的經驗談嗎?
哈.天知道呢?

一個很不錯的夜晚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