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如果愛"這部電影
突然間覺得
原來人該珍惜的
居然是當時在妳身邊的那個人
------這個叫做分隔線------


這個禮拜
因為親人的過往
我請了有史以來最長的假
整整10天 包含2個週休二日

到星期三回台北之前
其實自己還是沉浸在悲傷的情緒裡面
只是我知道
我不可以在讓這種情緒影響到自己的生活

星期三下午回公司拿了腳架之後
我把留了一陣子的頭髮徹底的剪掉了
我希望自己可以透過這個改變
好好的度過未來在台北的日子
就如我MSN寫的暱稱一樣
"換了髮型..剪斷過去..迎向未來..我要開始新生活"

昨天 跑去了新竹內灣
其實 是想離開台北
這種感覺
跟之前快退伍的時候
開刀後的心境有點類似

"腦袋和情緒的起伏趨近於水平線"

手邊的dc跟腳架
似乎取代了自己目前這個禮拜的思維
突然間愛上這短暫的感覺

一個很重要的親人過往
思緒和空間的轉換
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場情緒上的洗牌

在浸淫在一種角色太久之後
會忘記自己為什麼需要堅持下去的理由
短暫的停步
反而讓自己思緒更加的清晰和明白
過去和未來的選擇
突然間了然於心

最近看了很多部電影
很多部都可以touch到心海中的某個角落
也許
以前就是用"心"在過活的人
"因為直接 所以感覺會更加明顯"

上帝關了窗 沒關係 自己開扇門 就好了 不是嗎?

整理情緒 下禮拜銷假上班囉...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