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假後第一天上班
突然間感覺
自己變得不太一樣了

------這個叫做分隔線------

頂著一頭跟以往不同髮型不同顏色的自己
我早已經做好被笑的準備了

今天很早就起床
因為昨天我睡的很好
因為有所期待

不知道為什麼的
一樣是40分鐘去公司的路
但是今天卻是格外的興奮
也許 是可以見到最想見的人吧

知道有一種情緒醞釀在心裡頭的某個角落
不知道為什麼
那種感覺是我一直在封印的一種情緒

也許是自己封印自己感覺的時間即將到期
我開始發現自己開始有了很不可思議的期待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是感覺的錯覺?
還是真的已經忘懷過去?

今天抓中午午休時間 讀了一本書

有一句話 看了亂有感覺的

"每個人生來都只有一隻翅膀 唯有找到相同的另外一隻 才能展翅好好飛翔"

自己折翼過很多次
其實
很害怕再次飛翔的感覺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10天的假讓我開始想再次飛翔
也許 會去把頭髮給剪了 就是一種決心吧

很喜歡現在信心很強又樂觀進取的自己

曾經的歲月 自己曾經很努力的活過一次
現在的歲月 自己更加要努力的再活一次

從前 就不會讓自己體驗遺憾
雖然 體驗過遺憾的滋味

現在 不會允許幸福的腳步聲
從身邊溜走

回去上班的第一天就有這種幸福的感覺
我想
這個即將到來的2006年
我會過的不錯:)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