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在一年的最後一天
去了人很多的台北市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的FU跟去年的不太一樣

------這個叫做分隔線------

去年的這個時候 還在當著很圈差的兵
跟朋友們跨年的101 是種很難忘的經驗
之前在台中跨習慣的FU
跟在台北有很大的不同

雖然一樣都是很多人
但台北的人多真是出乎意料
熱情 瘋狂 這是別於台中的TONE

今年 捨棄了101
跑到京華城的PARTY去
突然間覺得
捨棄了自己慣有的朋友圈
跟一些新的夥伴一起跨年的感覺還真挺不賴的
雖然前一天 我還因為趕一些CASE而整晚沒睡
在一些酒精的醞釀下
突然間覺得疲倦異常
但是 很愛那種半醒半醉的感覺

淡淡的 輕輕的 有點high又不太high的感覺

在全場倒數10秒迎接2006年的舞池裡

我暗自的告訴自己 2005年前的所有記憶 就扔了吧
即將的這一年 是我新的人生一頁

所有在心中醞釀已久的東西 將在這10秒之後正式點燃

過去所經歷的所有遺憾與快樂
將在10秒後自動被鎖在潘朵拉的盒子裡頭 從此不再出現

唯有把心全部掏空 才有辦法接受新的感動與情感

我準備好了嗎?
Yes,I do.

目標點燃..我知道我今年會更加積極

希望每個也在為自己人生努力的夥伴們 繼續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