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感覺自己有點不同
至於哪裡不同
我不知道
只是突然間愛上了去公司上班
下班之後
可以跟妳見面的感覺

------這個叫做分格線------

對於情感這種東西 對常走在情路上的自己來說
是個又怕又愛的一種情緒和感覺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又有那種想要重新回歸情海的準備了

也許 台北是適合兩個人一起行動的城市

聽到了一種叫做心動的聲音
看到了一顆叫做愛情的種子
感覺了一種叫做曖昧的情緒

我不知道 為什麼 自己開始又想要有這些舉動
也許 不想再感受到一次可能的幸福從身邊溜走吧

我不能明瞭自己現在的心態
不是答應自己要等自己事業有成之後才說的嗎?

還是真的就如某本書上說的

"愛情沒有什麼道理 當它來的時候 就是這樣的輕鬆自然"

好久沒有動心的感覺了

果然 在沉澱了一陣子之後 我的心思變得透明許多

如果這是幸福的開始
我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