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搞的
今天總感覺心情異常的HIGH
也許是因為今天天氣很好吧

------這個叫做分格線------

自從自己在今年初把失去的感覺找回來之後
整個人就變得很有活力
重點是
我把過去愛笑的自己給找回來了
這是令人值得雀躍的事情

之前有人跟我說過
當我不笑的時候 真的給人的感覺是生人勿進
也許過去的軍旅生活的習慣還沒有從身上消去的原因吧
戒心還是很重

只是快要退一年了
自己也在不知不覺中卸下了之前武裝在臉部的撲克表情
我知道 當我喜憨兒的笑容回來的時候 就是我邁向另一段心境的開始

這一陣子的文字感已經回來了
雖然比全盛的大學時期感覺還差些
但至少我知道它一點一滴在慢慢醞釀

曾經自豪對於容易看到感動的雙眼
也因為這一陣子的常跑郊外
透過DC的景觀窗
有慢慢恢復的趨勢

對於心中情感的部分
也開始有著掛念的人了

一切的一切 看起來像是慢慢的啟動
但對於曾經長期停滯於過去的自己而言
卻是一個無比的milestone

難得自己開始那麼的想要好好再一次經營屬於自己的"心"生活

在天氣回暖的的今天 心靈的力量看來也慢慢的回溫了

果然壓果然 人還是要常維持在心靈PH值=7才有辦法讓自己的心 乾淨而且靜謐

一樣的星期二 卻有如此愉快的念頭 我相信我今晚會有個好夢^___^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