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先說明
我沒有打廣告的嫌疑
但這個節目是我來台北之後
除了體育台 非凡新聞台之外
唯一會看的節目

------這個叫做分格線------

我不得不承認
電視對我沒有什麼吸引力
因為從大學以來
我就是網路收視族

雖然也有裝第四台
不過都只是拿來錄MV用的

我看東西的習慣很糟糕
我喜歡一口氣全部看完
也許是之前看布袋戲留下來的壞習慣

自己是不太可能每天花很多時間待在電視前
自從曾經在電視上看到這個節目之後
我就開始用電腦錄這個節目

一直就還漫喜歡談話性節目的
因為可以從節目的當中找到一些屬於人生的蛛絲馬跡
不同很多類型的談話節目
我最欣賞的就是他們的tone

正經八百的人可能會很不喜愛看他們的調調
認為這樣不正經的小孩會有怎麼樣的好出息

可是自己的學生時代也是這樣過來的
雖然我玩的沒有他們那麼的瘋
但我至少在中學時代 唸書有唸的很好 社團也玩的很瘋


其實自己想想
你可以認識一個人20年而感情依然很好?

每個人的體驗都是這樣
朋友不一定要多 但一定要熟到爆

從前我最愛講的一句話

"會變成朋友的都會變成朋友 不會的 永遠都只知道他是我們班的"

姑且不論他們主持的style
光默契 講真的 就很難得了

忽然間想起高中跟大學的同學 打球的好夥伴

眼神的交會

就知道彼此的動作與戰略

真懷念一起在成大打球的日子

朋友很容易交
但是默契好的
真的是很難得的事情

你有多久沒有跟你的好朋友 好麻吉 聯絡了

打個電話 發個mail吧

你會覺得心情很好的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