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可思議的
自己的直覺KEY出了這個標題
原來今天的自己被憂鬱附了身

------這個叫做分格線------

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很堅強的人

但是好像上天不這麼認為

去過醫院

醫生給了我最不想知道的答案

"也許八成會復發 你要有心理準備"

從小到現在 當我很認真的想好好做一件事情的時候

總有這樣的一堵牆擋在自己面前

渴望幸福 是一件很簡單 但是卻又很遙遠的一個夢想

你有夢想嗎? 曾經我憧憬過

我很努力的去追尋過

我有過幸福 失去幸福

反反覆覆的加減出現

失去的已不是幸福

而是輸去自己一顆想追求幸福的心

就算我贏得了全世界 輸了自己 輸了妳

一切的一切都沒有所謂的相對價值

羨慕的心不在有

期待的心已死去

向上積極迎接陽光的心態在一次又一次的衝擊下漸漸消失殆盡

突然間覺得呼吸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活著站在大地上

居然是一種很嚴苛的折磨

因為看得多 體驗多 所以放任自己成為習慣的奴隸?

不喜歡這樣灰暗個性的想法再次顯現

只要一次 一次就好

我只想要一點點 灑在陽光下的幸福就可以了

一點點就好

灰色 不知不覺悄悄上身

笑靨 不知不覺驅逐出境

面無表情取代衷心微笑


我要那個可以寫東西就可以很喜悅的自己

我要那個帶著相機去紀錄旅行的自己

我要那個煮好吃東西給女朋友吃的自己

我要那個在籃球場上總是全力以赴的自己

我要那個知道自己情況不樂觀 但是硬著頭皮還要繼續樂觀的那個自己

好累

這一次 我真的累了

好想休息

這些年一直被這些個感覺追著跑

我真的開始累了

淚也好 累也好

原來 堅強不可以是一種習慣

男孩子也是可以被允許有軟弱的一面

對吧?

突然間 想在嚐一次死亡的感覺

雖然 我曾經瀕臨死亡過

如果此刻闔上雙眼

是不是一種很不責任的解脫?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胸口壓迫的感覺卻沒有因為這深吸的一口氣而有所不同

耳邊傳來的音樂卻是異常的刺耳

夜貓的靈魂像是替自己帶來了安魂曲

聽說莫札特最後生前寫的就是安魂曲

一種叫做淚水的東西

突然間在雙眼間模糊成一片

"越渴望的東西 越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