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腦海中突然間閃出了這些字樣
也許是昨天的一杯咖啡的影響吧

------這個叫做分格線------

一個從前帶營隊的哥姐突然間打電話給我
其實我也嚇了一跳
她說她想要搬家
想請我幫忙找房子的事情
我是那種我可以幫忙就會幫忙的人
於是乎
約了在板橋見面

原來 搬家只是個幌子
原來是有事情要找我商量

於是 我跟她去了我最愛的星巴克

在台北的這些日子
我總是會定期的約這些過去帶營隊的哥姐們出來吃飯聚聚

在我的感覺 她們每一個都過的挺幸福美滿

應該不會有所謂的不高興的事情產生

可是昨天在聽過其中一位好友說過之後

我才發現

有時候幸福的表面下 其實藏著的是不足為外人道的一些事情

對於情感這種東西 我算是一個不算上進的學生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參與過太多次

看過不同類型的女生了

我開始會變得不是太過熱衷

其實戀愛這回事 你覺得它很簡單 就很簡單 覺得它很困難 它就是困難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很多事情都要列入兩個人相處的模式

但是有一個超級給它重要的東西 那就叫做"信任"

任何關係 不論親人 朋友 同事 只要這種叫做信任的因子一旦有裂痕 什麼東西都不用說了

尤其情侶更是如此

"男孩子本來就應該要有肩膀才對 女孩子是生來疼愛的而不是生來糟蹋的"

這是我跟朋友聊天之後給她的一句話

我家境很糟 但是我知道就我自己而言 我自己走的每一步路都來的比別人要艱辛

但我絕對不會像我朋友的男友一樣 沒有擔當

學歷很高又如何?

你現在接觸的是社會 而不是台大的校園

也許我這種學歷不高的人講的話在那些"優秀的人種"裡 簡直就是狗屁

我會很生氣的原因是 我一個好朋友被你照顧成這個樣子

當初跟我們見面說的話是說爽的就對了啦

我不願意輕視台大人

我很多球友也是台大校友

他們就很nice

"太過追求物慾而忘記其實在身邊的人才是最值得被珍惜的東西"

昨天跟她的對話 除了心疼 居然也無能為力

很多事情我都可以處理的還不錯

但惟獨這有關情感的兩三事

交給上帝去解決吧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