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 我才很深刻的知道
原來自己是個很幸福的小鬼
尤其是姐
我真的不知道這輩子該拿什麼來報答她了

------這個叫做分格線------

剛剛姐來到家裡
專程來看她這個不是親弟弟的弟弟手術之後有沒有怎樣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最近的生活要是沒有姐的support
自己是怎樣渡過的

生命中 總有很多貴人 在不知名的時候 常會出來拉我一把
雖然自己在人生的旅程中比別人多了一些些的挑戰
但相對之下 自己遇到貴人的機率也比別人多了很多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的 自己的心裡好感謝

我何德何能 可以得到這樣的一位姐姐

就算是自己的親哥哥 也可能不太能夠做成這樣吧

這一次的手術 我自己知道應該算是成功的

雖然我現在各方面的行動都不是太協調

這是手術之後難免會發生的情況

可是突然有一種想要飛翔的感覺

像是衝破一道一直跨不過的障礙

不知道怎麼回事

眼框居然噙著淚水

在姐剛剛離開後的那10分鐘


剛剛姐夫電話中的那一些話

記憶猶新

"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在去回憶了

現在身體的健康是你未來一切最重要的東西

我相信你自己應該知道什麼才是對你好的"

現在心情異常激動

卻是那一種充滿著感激的激動

我最愛的三月天

就要來了

上帝擅自替我決定了自己原罪的結束

在這一次勇敢的走出手術房之後

我應該

更用力的

去追尋

我自己

未完成的幸福與人生了吧

從此之後 只有歡愉 不再有悲傷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