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
全世界最難了解的東西
居然是愛

------這個叫做分格線------

一個禮拜了
手術之後第一個禮拜

突然間覺得

心它喵的很透明
從來就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其實 不知道該怎樣形容此刻體內生理與心理的感覺

也會發覺 自己現在身邊如果有個人陪 多好

中午 因為公司大停電 跟其他樓層的同事姐姐閒聊

突然間

原來感覺生命不就是那麼一回事

找到頻率相似的靈魂

找到與自己雷同的默契

經過時間的煉化

形成一段化為永恆的甜蜜記憶

自己不知道為什麼

心境越是平靜

心態越是不平靜

也許自己痞慣

也許自己愛玩

也許自己害怕

我不知道

第一次有一種很恐慌的感覺

尤其是前一陣子每個認識我的女生都藉故拉我出去問有關結婚的兩三事

我不是YA教授喔...

我只是戀愛談的比較多次而已

況且我也沒結過婚

雖然從前在大學時有被逼婚過

不知道怎麼搞的

不再相信有真愛的自己

居然在催眠自己還是有的

看來 我開腦袋開過頭了吧

現在居然樂觀的像隻可以生活不負責任的貓

林林總總的過去

丟到一旁之後

好像很多事情 都看的異常清楚

真愛 還是要有金錢的support吧

這一次的開刀 自己荷包真的損失不少

(喵的 健保剛好沒給付這樣的手術 醫療險只支付部份)

現在除了復健 除了現在少的的那一部分

開始在思索轉型的必要

要回到那個MONEY FIRST的那個修羅?

還是要回到那個只要愛情不要生活的傻子?

內心開始有點在掙扎

因為現在此時的自己

跟當初自己對自己的PROMISE有些差距了

要是沒有開刀這事

也許又是另一種心境

隨手擲地的銅板

正面與反面的機率

又有多少人會知道呢?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