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這個標題的原因
很簡單
我把伴我四年的數位相機給轉賣了


------這個叫做分格線------

這台相機 有著自己過去四年大學的記憶

說真的 應該是個值得留戀的物品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的

我居然不想再眷戀過去

這幾天 心情異常high

我不知道在high什麼東西

這幾天 看了很多文字類的東西

有種很奇怪的感覺在醞釀

肩上什麼東西該丟 什麼東西該留

心上什麼人該掛念 什麼人該忘記

腦海什麼記憶該留 什麼記憶該丟

突然間 很清晰的在意識中出現答案

腦海形成了一種叫做相對論的東西

一體兩面

思維的切入點不同 就會影響到自己過生活的頻率

尤其是當自己這樣狠狠的玩過一場很難玩的人生生存遊戲之後

我。醒。了

雖然昨天腦袋與心情不成比例值

但在昨天一直讓蓮蓬頭的強力水柱的衝擊下

我看到了一種叫做模糊的真實感

今天 跟同事姐姐去吃飯的時候

聽到了一些事情

自己稍稍思考了一下

很多事情

你只要

不要每件事情都記得

人就會活的很自在

這跟姐之前跟我說的

完全吻合

自己從開完刀之後的這個禮拜 就暗自決定

我要把跟過去有關的物品 全部扔掉

包含記憶


此時自在的感覺

居然無比的輕鬆


雖然
沒有人可以當一個沒有過去的人

但是
可以當一個選擇忘記過去的人


像是一種孔雀快要開屏的感覺

我知道 一種不同的心境

悄悄而生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