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答應自己要封筆的
但今天中午騎車出去吃飯的時候
突然間有種領悟的感覺

------這個叫做分格線------

在她移民後的這幾天 很悶

有一種叫做網子的感覺與情緒黏在腦海裡

如影隨形

壓的自己異常難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的沒魂的過生活

剛剛很刻意的在吃飯時間

把自己的機車牽著

在中山區裡頭繞壓繞的

不知道突然間為什麼

我好像意識明瞭到什麼東西

心情的悶 似乎在一時間找到了出口

這些日子 算算自己也莫名其妙的發生了好多事情

交了女朋友 搬家 開刀 分手

如果人生就是要由一連串意外的巧合所組成的

那我也真的就認了

剛剛騎車出去

很刻意的去觀察路人

一個人 兩個人 一群人

到底有什麼差別?

一樣的生活底下

一個人的感受 兩個人的感受 一群人的感受

有什麼差別?

自己深知一個人的感覺 兩個人的感受 一群人的fu

我就是不懂

為什麼每每從兩個人的溫度 恢復成一個人的體溫的時候

居然是這樣的難以調整心態


只是 這一次很不可思議的

我只心情當機了四天

看來恢復能力越來越快了

這是好事嗎?

應該吧 我想


昨天 因為自己的情緒不穩定

在公司其他樓層跟其他不同部門的人 產生了一點衝突

我發現 自已情緒不是那麼穩的時候 千萬就不要開口說話

其實氣不過的是

"幹麻把自己的不愉快加諸到別人的身上 我又沒欠妳什麼"

今早 把昨天這種feeling 轉換成文字 把msn的暱稱改成

"我們都太習慣別人為我們做的事情 其實沒有誰是應該為誰做什麼的 一切都是出自於自己的心甘情願"


其實自己仔細想想

每個人不都是這個樣子嗎?

你太習慣父母親給你的愛

你太習慣男朋友/女朋友對妳/你的好

你太習慣老公/老婆對妳/你的好

你太習慣朋友的噓寒問暖


因為太理所當然 所以就覺得應該忽略對方的感受

要知道 你是人 對方也是人呀

每個人的心也都是肉做的

受傷了一樣也是會流血的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在出去騎車繞了一圈之後

"沒有誰是為了某一個人的存在而出現的 只有為了彼此的出現而存在的兩個人"

在看到中山北路的天空上 那一層漸露出片片陽光的光芒下

我突然間 像是明瞭了什麼

人生的路還長的呢

繼續加油吧

對了 我的相機呢?
該帶它出去走走了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