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就不會知道
從開刀之後到現在
我居然會有在變成夜貓的一天

------這個叫做分格線------

下班 又去了趟公館
明明就是個傷心地
可就是愛跑這裡

無意識的去逛了衣服店 茉莉書房 鞋子店

在走回停機車的地方

我發現自己手上多了好幾包的東西

ㄟ 我什麼時候買的

自己突然間意識到自己買東西的動機不太對

一雙nike的帆布鞋

一套打球的服裝

一件bossini的毛衣外套

兩三本有關食譜的雜誌

剎那間 在停下的當下

我發現自己不應該出現在公館才對

難道自己真的只剩下慣性作用的反射反應?

現在的心情很平靜 雖然不到PH值等於七的境界

但也差不多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做什麼事情都沒啥動力

上班也好 吃飯也好

很多事情 我真的好像就變成反射反應

話也變得很少 臉上也沒啥太多的表情

回到家 也是一樣開冰箱

給自己做份晚餐

說真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做兩人份的晚餐

因為 我會想要換菜色

開刀後 就已經習慣在11點前就寢的自己

突然間 今天被夜貓症附身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乾脆下來寫寫東西好了

半夜 曾經是我最愛的時光

我可以讓我自己的心 很透徹的浸在月光下

讓古典樂 在STEREO的演奏下

讓低沉雋永的音符洗滌自己不安穩的靈魂

心很乾淨 但是不想入睡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習慣在床邊打著夜燈才能入眠

好像也是上禮拜才開始的事情

原來 我也會怕黑喔

不知道為什麼的 漸漸喜歡睡前開夜燈

是因為這是妳挑的?

還是因為可以感受到妳手的溫度?

我不知道

原來習慣可以陪伴一個人的思念慢慢成長

妳在那邊好嗎?

其實 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