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只是個很平常的周休二日

只是我知道

這兩天 我過的很不一樣

------這個叫做分格線------

很刻意的離開了台北 回台中去

也許 是想念台中的陽光吧

星期六一大早

我驅車南下

回到曾經是第二故鄉的台中

一樣熟稔的地方 一樣熟悉的街道

不知道為什麼的

從前那種失去的感覺莫名其妙的回到你的感官中

身體的記憶取代了雙眼的視野

曾經在這邊活躍的靈魂

在我車開下中港路時

回到這個快要忘記台中長怎樣的人的身上

看了手機上的通訊錄

我發現 原來我台中的朋友 女生居多呀

下意識的撥了善君的電話

曾經我以為就是她的那個女孩子

之前她唸書完回國了

之前 因誤會而分開

很多時候 感情過了就是過了

你無從選擇

約了她在文心南路上的星巴克見面

見到她 她還是跟以前一樣

還是一樣喜歡穿長裙 繫馬尾 不愛化妝

我不知道 我會喜歡綁馬尾的女孩是因為筱芸還是因為她

跟她聊了聊自己的近況 順便關心一下她回國後的情況

說真的 有人說過 曾經的男女朋友

分手後 真的不要在見面比較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的

我跟她 現在真的超像好朋友的

這些年 也許 我們都在感情上有所成長吧

再次相見 居然沒有 所謂的尷尬

也許 曾經有互相了解過吧

只是 不懂她問我的那一句話

"如果有可能 我們有機會重來嗎?"

我記得我回答她

"再說吧 現在的我 已經一無所有 我不是當初妳認識的那個我了"

她回到台灣也半年了

現在在台中工作

這樣也好

知道妳好 這樣就好

希望上次妳來台北找我 我跟妳說的話 不會傷害到妳

看到妳現在積極的模樣 過去情人的我 現在朋友的我

真真替妳高興

朋友一輩子 恩?!

------這個叫做中格線------

當天要回台北之前

去看了看乾爹和乾媽

大學的日子 她們一家人 是貴人 也是半親人

一切的感覺 盡在不言中

心中除了感激 還是感謝

謝謝妳們一家人 對自己的照顧

曾經的歲月 沒有妳們的部分支持

也許 我會有跨不過的時候

再次感激

---------------------------

星期天 回到台北之後

女性友人約去吃飯

說真的

為什麼總是要問我感情的事情呢?

我是那麼個不用功的學生

除情感其他的部分 我都很樂意盡我所能回答

只是 妳還真會挑時間壓

挑我情緒剛平復的第一個假日

妳好樣的

nicole

與其問我男生在想什麼

不如問問妳們家那隻在想什麼比較實在吧

不過 吃到一頓還不錯的就是了

看來有時候當當別人的YA教授 也有美食可享用

看來也是值得


感覺自己的FU回來了

因為我會開始在路上瞄正妹了

在哪跌倒 哪裡爬起來吧

我還年輕

傷口 一下子就會癒合

要學著忘記的勇氣

時間 要浪費在對的人 事 物 上

給自己暗許了一個一年的大目標

要很拼才有辦法達到

反正現在已經一無所有啦

就當過去七年的努力是一場熱身

人生的上半場 現在只是暫停呢

我會好好執行自己對自己的戰術

人生樂觀 微笑最美

丟開之前的心情的桎梏

我要重寫我人生的另一個巔峰

只要現在就開始 永遠就不會太遲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