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 有很多情緒與感覺的自己
居然也有腦袋當機的時候

------這個叫做分格線------

今天剛回到工作崗位

突然間發現

自己在工作崗位上好像是個廢人

我自己知道 自己最近的身體狀況比較不好

開刀之後 果然影響很大

不管是說話 做事 還是其他的東西

不管身心 不論情緒

No Matter what everything

everything wasn't on my control

就像是被鬼打牆一樣

有種很奇怪的感覺一直黏在身上揮之不去

今天 我居然穿著平常練球的服裝去上班

雖然自己有換成上班的服裝 但總覺得現在的這個軀體不是我自己的

What's the god damn wrong with me?

吃東西也好 做事也好 接電話也好

一種叫做沒感覺的feel 直上腦門

到底怎麼了?

我不是說自己是打不死的蟑螂嗎?

一點熱忱 一點感受力 都沒有

還是因為這幾天頭一直暈眩的影響?


很無力是怎樣?

那個口口聲聲要讓自己變的更好的那傢伙去哪了?

很討厭看到你這死人樣

現在是怎樣 不想玩了是不是

不玩 就了結自己呀

這樣要死不死是怎樣

看的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礙眼


上輩子 我想真的 欠人太多吧

這輩子一起還吧

想要結束的東西 結束不了

想要擁有的東西 擁有不了

想要忘記的東西 忘記不了

想要丟棄的東西 丟棄不了

阿現在是怎樣

就是要一直玩下去就對了


可不可以去玩別人了呀

玩了我已經玩八年了 也該換個玩具了吧


現在自己的心 說真的已經放的超開

失去所有的一切 正好是重新努力的絕佳時候

Show Me the vitality to confront this disease

去睡覺吧 頭比較不會那麼暈

那些藥 吃了等於白吃

順其自然吧

上天要我活下來 自然會給我張時間表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