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腦海很怪 特意放空自己

卻很莫名其妙的 會浮現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是最近自己閱讀太多書 還沒消化成自己的感覺

還是身體本能的反應想告訴自己應該怎麼做

======聽說這個叫做分格線======

昨天 沒有睡好

在夜夢中 我數度驚醒

好久沒有被自己所害怕的事情給驚醒過了

不是已經很坦然的面對過去所有發生的一切

怎麼還會在夜半時分被這樣的事情給惱到無法入眠

心很靜 但是身體的本能反應 似乎還沒有跟上心理層次面的update


今天的上班 早上 很混亂 用瞎忙兩個字來形容 最恰當不過

好久沒同時跟那麼多人msn

公事 私事 找尋聚餐地點 包裝給壽星的禮物 寫給壽星的卡片 寄給賣家的東西

一個早上 自己在這堆有的沒的事情渡過

自己看來著時把自己給封鎖了一陣子了

一下子不太習慣打msn

早上 妹msn說要不要一起去巴里島玩

自己想了一下目前總公司的加班程度 應該五月下旬就比較不忙

也就答應了她

好久沒有去做我最愛的靈魂旅行 都快忘記怎樣放鬆自己了

也快要在這邊呆滿一年了 可以參加員工旅遊了


不知道怎麼回事 最近感覺自己對事物的態度有些改變

很坦然 很愉快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懂

"人生苦短 所以應該及時行樂 不該把情緒浪費在不高興的人事物上 人生該是以快樂的出發點去認真面對自己"

腦海中很清楚的印著這幾個字


最近的自己 臉上笑容從來沒有停過

這是我嗎? 連自己都很懷疑說

之前因為復健不是太順利的自己 也把自己想回到籃球場的時間給訂了出來

還有一個半月 我一定要回去 我要打到自己真的不能打為止

突然間想起曾經的籃球的神 jordan的語錄

"I played every game as my last one. I'll show my ability in my field to win the race"

他行 我也行 雖然他是神 我只是個人

但我知道 我向來是個言出必行的人 做不到寧可閉嘴也不會說出來

***************************************************************************

今晚下班回家 走著一樣的路線準備回家

在延平北路跟市民大道的交叉路口

10點鐘方向的新光大樓一樣的亮著

但不知道怎麼回事

每天回家所走的這條路線 今天居然感覺很不同

我深呼吸著台北的空氣 但是卻感受到如台中般溫暖的感覺

也許 春天真的到了吧 這是我在台北的遇到第二個春天

回來路上雙眼一直在尋找正妹的蹤影

(唉..你這個色胚)

不過 看來看去都還是去看女孩子的雙腳 還有背影 還有綁馬尾的

看來 我還是不死心 想從在路上看的正妹背影找到跟她相似的影子

(你這個傻瓜 醒醒吧)

最近很刻意的讓自己下班後的服裝跟大學生一樣

自己是超級不喜歡"西米露"的上班服裝

一條領帶感覺好像家裡蹓狗在用的繩子一樣

來了一年了 還是不習慣

但是壓 年歲大囉 我這個偽大學生還能當多久

不過真的很鍾意現在這種狀況的自己

但這樣還不夠 我應該可以在變得更好

先把自己愛好 再來去愛別人

祈禱 愛回來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