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個禮拜的亂亂亂

外加眼皮的一直跳跳跳

就是為了呼應妳這突來的msn問候

=======聽說這個叫做分格線======

下雨天 一樣的小週末

一樣加班的生活總是在星期五的這天重複出現

離開公司 這樣晚上10點多的中山北路

很美 但是我卻沒有心情欣賞

在牽車準備騎回家的同時

手機簡訊的低低聲驚醒了快要睡著的自己

"台灣時間晚上11點 我在msn那端等你不見不散"

是誰呢?陌生的電話號碼所傳來的簡訊

像是透過網站的簡訊

匆匆回到家 10點50分

我把電腦打開 登入msn帳號

那個離開我快要兩個月的女孩上線

我震驚

really


"我要結婚了" --這是她傳來的第一句話--

幾日不見 她送給我這樣的大禮

"我爹地要我跟當地的富豪小兒子結婚 這樣會幫助我爹地在美國的生意" --這是第二句話--

我雙手顫抖 不知該怎樣回答 眼淚在不知不覺中含在眼框

"因為曾經很愛很愛你 所以我要誠實的告訴你" --這是第三句話--

我已經在情緒瀕臨潰堤的邊緣

"我希望得到你的祝福" --這是第四句話--

我已經啞口無言 我已經聽到心在胸口碎掉的聲音

"你還在嗎?" --這是第五句話

"還在 當然要祝福妳呀 結婚是件好事呀 妳不是一直想嫁做人婦嗎? 趁早把自已嫁掉也好"

我知道 我正在說謊 但在打下這些字送出傳送鍵之後

我意識到我自己在哭

男人哭很ㄋㄠ對不對

但我就是ㄋㄠ

因為眼淚很不爭氣的滴下來

但是 我不會讓她感覺到

之後說了一些祝福她的話

我藉故離開

她就下線了

因妳為架構而成的城堡 在今天 徹底瓦解成碎片

我就失敗在 我愛上了一個我不能愛的女人

下雨天的難過 居然比平常難過多了好幾千倍

我以為 我經過這一次之後 會變得更好 更勇敢

但時間給我的證明 卻是背道而馳的結果

我開始疑惑 迷惘 我已經開始分不清楚到底現在在電腦螢幕前的這條靈魂是誰?

那是我嗎? 為什麼我不能掌握他? 為什麼我知道這個消息之後

我會心痛到不能自己

我知道這個禮拜的自己不是太穩定

雖然心情平靜 但就是找不到一個標準的出口

也沒有好好的讓自己睡好

對於面對愛的勇氣

突然間覺得 我比誰都還要膽小

因為自己都是力行勇敢去愛 所以只要沒事則已 一有事就會傷心欲絕?

看來 自己往後 可能沒有辦法在好好的愛一個人了

在對的時間遇到一個對的人 是一種幸福

在錯的時間遇到一個不對的人 卻是一種嘆息

我是幸福還是嘆息呢?

讓我已經無法掌控的感覺去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