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心情的起伏很大

我知道 這對我而言 不是件好事

但不知道為什麼 在我狠狠哭過之後

我感覺好多了 (但我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好 還是假的好)

但是一直積在心上的壓力 宣洩掉了

我很訝異自己的感覺

原來感覺也是會因為事件的發生而進化的

心境一直很平靜 心情也一直很穩定

只是有一種心被綁架的感覺 一直揮之不去

在這短短的一個多月之中


今天騎車在街上閒晃

目光也是一直在瞄女生

誰叫我老是往東區那邊跑

男人對美的事物一向沒啥抵抗力

突然間覺得老天給女人磨難

就是給男人眼睛福利

還是美腿是王道呀

多謝 主耶穌 幹的好:)

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出口附近的紅綠燈停了下來

突然間腦海中閃過了紅燈下綠燈前這六個字

人不也就只是這樣而已嘛

因緣份 追求 認識 在一起

有人幸運 一輩子一直在一起

有人選擇 短暫的相處成為回憶的點綴

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

Join OR Quit depend on ur choice ur attitude ur anaclitic energy

在這樣到處的騎車亂晃

也讓自己身體的感覺 去告訴自己最正確的面對態度

心還是感覺被掏空 但很莫名其妙的

我居然 覺得明天之後 我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