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的猛加班

我才發現 原來自己也會習慣於加班的感覺

難得 這個禮拜不用加班

很放心的讓自己睡到自然醒

約了其他部門同事去看電影

真的好久沒去信義華納了

兩個月有了吧 在她離開台灣的這些日子

我突然間發現 原來自己也開始去習慣沒有人陪的日子

也許是我真的看開了

也許是自己又找回獨處的mode

今天的華納威秀 人潮洶湧

一向不屬於這邊的自己 為了電影 來到這

台北 總是兩個人的世界

角色的轉變下 讓自己開始不太輕易的敢去某些地方

總要留點地方給目前單身的人吧

好險 自己還找的到人去看電影

人緣還算可以

跟同事的朋友聊了一下

我發現 同是在中部生活過的人

會比較有話講

因為有些生活場景會有交集

跟她聊天 很愉快

雖然今天看完電影後感覺好像沒去哪

但是心情上的滿足 卻是一項說不出來的愉悅

不同的朋友 總會有不同的感覺發生

也許 我也該像當初在台中一樣 慢慢的開始組織一張屬於台北朋友的網

"沉溺於相同的思維 會阻礙自己的進步"

也許 我該 改變一下自己了吧

"生命的不同風貌 此刻之後 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