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許是在台北工作以來

最水昆的一天

眼皮從上班開始就一路跳個不停

好險 是跳在樂的那一邊

但是 為什麼今天都下班了

哪裡有樂的事情呢=.= ??

======這是我專用的分格線======

一個星期之中 我最愛的星期二

居然是這樣沒啥作為的就放給他過去了

今天 完完全全 不想把自己每天上班該有的自我學習進度給完成

扎扎實實的虛渡了一天上班的光陰

自責嗎? 其實也不會

我是邊混邊把自己該做的事情默默的給做完

我只是比較沒有用力的去過這一天而已

發現自己其實還蠻愛這種感覺的 (此感覺不可長)

我的工作性質算是內勤吧

不是業務導向

所以很多時候 時間是standby的

說真的 我有足夠的時間 讓自己學些有的沒的

只是今天真的不想做自己排給自己的進度

是天氣嗎? 我想有一半的影響吧

另外一半的影響呢 我想 我被一種很莫名其妙的感覺困惑住

今天莫名其妙想起之前學長的那一句話

"趕快再交下一個女朋友 你就不會想起前一個女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的

今天msn的那堆聯絡人當中

今天很奇怪的多了很多的噓寒問暖

讓永遠msn總是掛著的我 卻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回

連坐電梯也被六樓的副理虧 我哩勒

原來眼皮跳 是在跳這個喔

ㄘㄟˊ ....

不過 也多少想再找個人陪

台北很多地方 一個人是沒有辦法去的

除了球場 光華商場 書店 還有相機到的了的地方

我發現自己可以去的地方越來越少了

這對愛到處"papa走"的我 是種極度的痛苦

ㄟˊ..學長的話不無道理呀 雖然很難做得到

雖然說今天無所事事

但至少今天回家給自己做了一頓豐富的晚餐

肉醬義大利麵+冬瓜ㄏㄚˊㄇㄚˋ湯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吃起來的感覺沒有兩個人一起吃的時候好吃

這是不是跟自己最近體驗的感覺一樣呢

"去哪吃 吃什麼 不重要 重點是看跟誰去吃"

"去哪玩 玩什麼 不重要 重點是看跟誰去玩"

原來 亂的是心 而非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