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很少在過生日的
尤其是過了21歲之後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的生日我想過
------這個叫做分格線------
昨天 是自己剛滿25歲的日子
第一次在台北度過了這樣的一個日子
感覺很奇特
之前的生日總會和女朋友一起過
只是之前分開之後
開始選擇找朋友一起過

狂歡過後
發現自己實在是不適合玩樂的體質

出去的這群朋友
是從台南一路上來的好夥伴
認識最久 也夠了解

今天從賀卡中發現自已在他人眼中的感覺

"深沉 外冷內熱的風格"
"刀子嘴 豆腐心"

自己也還真的是這樣

對朋友 總是付出的比收成多
總覺得 能夠變成朋友 就是種莫名的緣
所以有時候就會比較雞婆
也或許是比其他朋友要先接觸一些事情
所以感覺會比較練達點
有時候講話會比較直接不加修飾
有人曾經跟我說
這是天蠍座的人格特質
也許是吧

從西門回到三峽的這一段車程
一種很踏實的感覺
從腦門直達心裡

我知道會有另一種不同風貌的情緒在形成
我知道那是讓自己邁向完整的一股動力

在此刻當下的自己
在25歲的這一天
看到了屬於生命中最真實的一面

我知道我會更好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