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值得高興的日子
因為 因腳傷休養了快要三個月的情況下
我再一次的回到了球場
而且是我來台北之後
唯一會去打的球場
------這個叫做分隔線------


封球的這一段日子
台大的校園也有了些改變
很喜歡台大校方把圖書館前的路改成現在這個樣子
晚上又多了一個夜拍的景點了

昨日的比賽 是之前認識的球友約的
只是剛好昨天下班有空 所以就去了

不同的場地 剛復原的雙腳 新的打法
我很訝異自己那麼久沒打還有不同的攻擊力存在
可能要歸功於自己每天中午午休時間一直在看jordan的紀錄片吧
也或許是自己想要一切重來吧

昨天的進攻慾望很強
可能已經把腳受傷的事情都給忘了
我發現自己的動作很流暢
跳投 切入 助攻 籃板 什麼都來

唯一的缺點 就是體力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可能也是腳的承受度沒有以前好
運動員 最怕就是受傷

也可能是自己的心態改了
從前和別人play 總是要拼個輸贏與生死
現在不知道是經驗多了 還是怎樣的
我突然間覺得 打的高興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因競爭而獲得的勝利 才是我要的感覺
原來 我一直在找的 就是這個壓

最近開始在逼自己把自己最想要做的某些事情每天按表操課
我不知道這個是不是叫做堅持
不過自從我開始這樣做之後
我感覺 真的很讚
希望可以這樣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