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也是會注重外表的人

------這個叫做分格線------

這一次的手術 把我自己腦袋上的頭髮剪去部分
雖然自己已經跑去修過了
但還是跟之前在當兵的頭是差不多的
我找到了之前當兵放假在戴的帽子
突然間覺得
來到台北之後 我開始會注意自己的服裝儀容

"人可以不帥不美 但不可以不會打扮"
這是這一年多來台北之後
內心最大的心得

自己從前就很懶得裝扮自己
之前有女友的時候
我的服裝幾乎都是她在打點
我是那種青一色短T+BLUE JEANS+球鞋的人

說真的 我很感謝之前的女朋友
我至少學會了怎樣搭衣服
怎樣讓自己感覺很協調

------這個叫做中隔線------

手術後的第四天
自己終於忍耐不住呆在家裡好好當個病人的感覺了
我搭著捷運 往我最熟悉的公館去了
其實 是先去看復健的時間
接著 又往台大的球場去了

說真的
來到台北之後

我除了淡水 九份 東區 101附近 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公館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愛來這邊

也許第一次開刀之後 就是在這附近復健的緣故吧

對這邊有一種很莫名其妙的感覺

一時間要形容 卻也說不上來

今天不知不覺走到最熟悉的球場

常打的朋友們都在老地方PLAY著

而自己目前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現在要做的 除了復健還是復健

雖然之前就做過這樣的復健過

但是 在腦袋動刀就是很傷身體

我必須在最短時間內把自己的所有肉體反應

恢復到一個平穩值

之前開第一次做的到

這一次我一樣可以辦的到

對於籃球的執著

對於拍照的熱愛

對於旅行的嚮往

對於烹飪的精進

對於寫作的興趣

所有自己有興趣的東西都必須透過肉體的協調來達到

就連現在敲鍵盤打BLOG這個動作

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復健的過程

說真的 現在的反應有點遲鈍

協調度真的不是太靈活

工作已經不能再請假下去了

最近的事情有點多

上帝給了我一次成功的機會

剩下的

看我自己的努力了


今天其實走在台大的校園

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雖然這個校園我已經熟到不行

但 這是手術後 我很認真的

用自己剛開完的雙眼去感受我眼前的一切

當自己不再有視差

可以很放心清晰的看到眼前的一切事物時

我由衷感謝上帝的安排 醫生的操刀

人生最後一場大賭注 我押對了

此刻油然升起的幸福

自己感受的到

雖然是那麼的微小不堪

但是對一個考慮很多因素的自己而言

卻是一場與心靈相煎熬的一種選擇

冥冥中自有正確的安排

我雙手合十

閉上雙眼

在心海中

謝謝姐和姐夫

謝謝那個我不能愛的妳

妳們是我這一陣子 心裡頭最大的支柱

我知道我必須要趕快好起來

我愛的籃球 我愛的拍照 我愛的寫作 我愛的旅行 我愛的烹飪

每一樣的需要健康的身體才能去做

復健之路是一條很漫長的路

曾經的經驗告訴著自己

但是我知道

這一次我將不再感覺痛苦

因為我

有著更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了

送自己一句話

"天下無不成的事 只有不想做的人"

相信自己會在最短時間內好起來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