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228跟我一點都沒有關係
只是因為是一個歷史事件
讓我們可以順理成章的放了一天假

------這個叫做分格線------

過了今天 我最愛的三月天就要來了

往年大學時期的三月天 都是我自己不管任何一方面
比較LUCKY的一個月份
自己很多好朋友也都是這個時候生日

前陣子的開刀
思緒的排列組合又被重組一次

前幾天 又看到她的笑容

我跟自己說

謝謝 我真真滿足了

就是為了要再一次看到妳這樣的笑靨
所以我才會去動刀

昨天回去上班 說真的 自己的反應變得好遲鈍

走路還是跟企鵝一樣搖搖擺擺 一直往左邊偏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的

我在下班之後

走在一樣的中山北路二段上

我居然 有一種很奇特的FEELING

一樣鵝黃色的街燈

一樣青翠的行道樹

一樣的晶華酒店

一樣的光點台北

可能是雙眼的莫名催化

我居然有一股很莫名其妙的感動

也許 是慶幸手術的成功

也許 是真正相信我不再有視差

也許 是那天看到了她的笑容


那個曾經不相信幸運會在降臨的自己

在那靜止的紅綠燈之下

居然 讓我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一種凌駕於內心思緒的平靜感覺

油然出現

雨 還是持續的下著

內心的陰霾 卻像是雨後的天空一般

漸漸的撥雲見日

我感覺 自己的心被一股屬於陽光的溫暖環環擁抱著

感覺 一股新生的力量 悄悄甦醒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