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一種叫做AKS的感覺給附身了

今天早上上班時的一點小車禍 讓我自己整個人今天的心情爛到可以

遲到就算了 還被人幹樵的亂七八糟

不會開車還要出來開 喵的勒

有錢人說的話就是真理 沒錢人說的話就是狗屁喔

要不是我已經收斂很多了 不然我一定當場開扁你 管你是誰 先扁在說

錯的人還講話比大聲的喔 喵的 欠人教訓

上一次在八德路看過一次 這一次在和平西路又一次

是怎樣 要來挑戰我這隻貓的脾氣就對了啦

來呀 沒被貓貓過喔 可以來試試看

誰說貓沒有脾氣

被那個王八烏龜氣到這個早上心情超差

好在下午我氣就消了

不用跟那種自以為是的假有錢人生氣

吸氣吸氣 吐氣吐氣

難得自己早上被氣到整個人想去殺人洩恨

呼~~~要冷靜要冷靜

弄到特映會的票了 

颱風呀颱風 晚個一天來好不好 我想去看達文西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