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半個月
事情發生的很多
多到讓自己突然間沒有辦法一下子反應的過來
---------這叫做分隔線------------

10月真是個多事之秋
我不知道原來人生也可以跟連續劇一樣那麼的戲劇化
最近 很少說話 也習慣了離群
最近寫blog的頻率多了點
我知道 這對我來說 不是件好事
寫東西對我來說是種抒壓的管道
就好比去拍照對我來說
也是一種轉換心情的工具

今天 哪兒都沒去
只有騎著自己的車
出現在這感覺很大的台北盆地裡頭
繞呀繞
繞呀繞
腦袋放空 不去理會其他的情緒與感覺

突然間發現
很多時候
人的情緒是件很神奇的感覺

你要它快樂 它就是快樂的
你要它難過 它就是難過的

原來被情緒牽著走的人是傻子
因為很依賴情緒過活
所以我是傻子

想開的瞬間
竟然是在往陽明山的路上
一條不是很熟的路
但從前騎過

今天
是來到台北的第n個陰天
從來就不曾喜歡過陰天
因為只要陰天
我因為受傷過的 腳 膝蓋 和之前開過刀的頭就會開始疼痛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的
今天卻對陰天產生了好感
也許是刻意的把自己的情緒架空的影響吧

想開的瞬間
思維的出口
突然間像一道從漫漫雲端中散出的光芒一樣
打散了這幾天在心中一直揮之不去的陰影迷霧

如果生與死是上天注定的東西
那就安心的把生死交給上帝

人的精采 不在於能活多久
只要活的很精采 而且自己能夠在死前感到了無遺憾
就是一個完美的lifelong period

曾經對自己訂下自己活著的時間表
從小我就認為不用活太久
因為生活的最後 都會淪為對物質的追求
從前的這種image不是很明顯
最近 開始對這種想法有更深的註解
因為沒有一個人可以很大聲的說
自己對人生的初衷始終不變

人都有可能因為事情的發生或影響
改變自己原有的想法與feeling

這些個日子 又再一次的打亂自己原本已經整理好的情緒

原來 再多的錢 換不回親人的生命
原來 再多的記憶 換不回已成事實的現實
原來 再多的朋友 換不回好友的去世

很多的東西 都是藉著比較而來的
只要不要再那麼的在乎 就會比較好過

心情是自己決定的
所以從這一刻開始
自己的心情 自己決定
自己的幸福 自己追尋

希望這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希望不要再來了
信念一直被挑戰
也會有動搖的時候

在即將邁入25歲的我
這樣的生日禮物
好像大了點喔
承受不起呢

希望自己快點脫離這種情緒
我可是陽光男孩呢~~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