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穩的時候
很容易地會被隨便的一首歌給惹哭
-----------這叫做分隔線----------


音樂

在我的生命中

是僅次於女朋友 籃球 寫作 攝影 第五順位的東西
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總會把房間裡的stereo開到最大
讓屬於那個時候心情的音符
靜靜的echo在我那15坪大的房間裡頭
有時候聽著聽著
眼淚卻有時候很不爭氣的在眼框一直含著
我曾經答應過自己 從芸死後
我不會再掉下任何一滴眼淚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陣子的歌
總有讓我可以含著眼淚的因子

手邊的cd剩下唯一的一張
是高三那年買的琇琇的"still loving you"
其餘的cd
在前幾天的衝動下
都已化為灰燼

在情緒的當口
我突然間變得不知所措
一直很想逼自己哭出來
只可惜
一直含在眼框中

這些天 我瘦了
變得不想吃東西
原來 想瘦的最好方法就是情緒的影響

這些天 相機 音樂 不離身
話也變得很少
msn也都是掛著

我開始享受著離群的感覺

如果人永遠都是群體的動物
少我一個應該是沒有關係的

開始無法在夜裡入睡
因為會一直有惡夢
也許答應自己不再變夜貓的promise
應該不能實現了吧

期待自己能夠恢復從前的陽光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