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禮拜的自己HIGH到不行
是因為自己的思維全部都貫通了嗎?
還是因為最近的狀況比較好呢?
------這個叫做分隔線------


這個禮拜的每天上班
每天的情緒都很HIGH
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的心情都很愉快
不知道怎樣的
思緒的轉換非常的明顯
MSN的暱稱每個小時都在換
思維跟靈魂是呈現奔騰的狀態
很久沒有出現這樣的情形了
看來 我真的是開始習慣這邊的生活了
看來心態積極 思緒正面 果然對我的生活有極大的影響
這感覺真是棒透啦

最近 開始恢復大學的其中一樣習慣
我開始恢復那個很愛打扮的自己
經過自己大約半年的測試
我果然不適合太正經八百的裝扮
我還是比較適合我自己的STYLE~
畢竟當自己比較容易
我不想把自己弄成某個人的影子

最近常坐捷運
(因為之前生病的關係)
在搭捷運的同時
我都會觀察車上男女的衣著與表情

我觀察的結果
我整理出有些很不錯的觀點

你是喜歡上"衣服"還是喜歡上"品牌"?
你是喜歡上"手錶"還是喜歡上"品味"?
你是喜歡上"氣質"還是喜歡上"臉孔"?
很多的東西都可以套入這個句型

漸漸的習慣搭捷運上下班...

雖然 我也是跟大多數人一樣
MP3隨身聽從進車站就沒有拔下來過
但我知道這一個月來我的改變
我開始可以很自在的搭捷運
用我那雙很容易進風沙的大眼睛去看周邊的正妹
因為我也開始把自己弄得很帥(自認為的)

不過我是覺得我的自信的那種氣質有出來吧
這和大學時候處在最佳狀況的自己有些雷同之處

也許 我把自我給催眠了
自信心的增強maybe是最近HIGH的主因
也或許是自己有了新的目標可以去追
整個人每天都很有活力
也或許是前一陣子的久雨未晴
讓人有了期待的感覺

這或許是個令人再次期待的新動力

人追求的總是太多
卻忘記要先把自己心靈的寧靜先handle好
才能放開手好好的去做事情

初雨乍晴之後的天空
看來更有一番感覺呢

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