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好幾天
這對堅持每天筆耕的自己而言
著實是個改變
------這個叫做分隔線------

最近 台北開始變成屬於它這個季節應該有的天氣

而我 也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這種濕冷的感覺

有點寒澈心扉

卻又能夠刺激身心的冷空氣

沉澱的這幾天

很忙

忙著一些自己私人的事情 私人的賺錢case

忙著拍照
忙著發覺一些新的感動

忙著改車

忙著讓自己忘記過去

忙著規劃自己該怎樣度完第一次在台北的這個半年

快年末了

自己在上個禮拜很徹底的把這半年以來高高低低的情緒做了個漂亮的結束
有種感覺叫做release
也許 該丟的東西 也該狠心一點 才能得到很棒的結果

自己的情緒和感覺
在這平均是10度的台北而言
居然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平衡感

每天早上騎車上班的這40分鐘
27KM的路程 在時速65的等速下的這個禮拜
腦袋
居然很難得的沒有在這飛馳的空間裡頭運轉
很驚訝自己會有早上腦袋不運轉的時候
不過 這種感覺真的還挺不錯的

------這個叫做中隔線------

最近 麻吉又開始有人追了
身為室友兼樓友的我
當然是慫恿她把自己趕快嫁掉
她空窗很久啦
有人追還不趕快把自己給推銷掉

男的條件還算不錯
有房有車 只是是做黑手的

從認識她以來
總覺得她都會去吸引到一些台客之類的男生
常常取笑她說為什麼妳的桃花旺都是旺這種的

不過說真的 有房有車了 一切都符合妳的標準了 妳還在等什麼?

我知道妳會看我的網誌

這些話是送妳的:

1.從來就不曾交過女朋友的26歲男人 去哪找押?
老早就絕跡了吧 現在有 算妳賺到
2.不要找像我這種談過3-4次的 會對愛情開始興趣缺缺
而且你會很難調教 他 妳剛好可以好好調教
3.有房有車 等著當機車店老闆娘在家數鈔票有啥不好?
妳自己不是也說妳條件不怎麼好 遇到這樣的凱子 幹麻不?
4.認識妳那麼久 從大學到現在 妳也該定下來了
除非妳想拼事業 不過就我對妳的認識 妳應該有那個想法 沒那個行動力
所以乖乖去嫁吧 身為麻吉的我 紅包不會少啦
------這個叫做下隔線------

男生跟女生畢竟是不同的個體
不同的感情經歷
會讓自己對於任何事情會有不同的想法跟看法
曾經有過最愛 失去過最愛
幾次之後 其實發現自己開始會變得很被動
偶有心動的感覺 卻不會有實際的行動
因為 自己知道那只是重複動作的累積
每個人 人生故事的插曲都是自己決定的
你有心 插曲就會發生
你無意 插曲就是一個沒有成熟的緣

也許自己不是那種可以一直需要感情支撐的人吧
我不像我有些同學一樣
感情過了 再來下一個 下一個 變成無止境的迴圈

"看似看懂了什麼 卻感覺什麼也不懂?"
是不是我現在心境上的寫照?

這個一直修不過學分 啥時可以畢業了?
恩..
再說吧..

今年度的進度得在今年完成才行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