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答應自己不再當夜貓的
沒想到自己的承諾居然那麼廉價
要怪就要怪自己的愛整理房間

------這個叫做分格線------

很難得的自己會在下班後 跑去逛街
自從離開台中之後
我好像 很久不知道什麼叫做壓馬路的感覺
也許 很久沒敗家了
想重溫那種感覺吧

回到三峽 打開螢幕 登入msn
好像變成自己回家的第一習慣
雖然我不是很愛聊天
但msn總會開著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看到她的暱稱的時候
我覺得心頭一陣難過

關於情感 我擁有與失去的次數很多回
我很明白情感的殺傷力會有多大

因為愛 我過了8年 半封閉自己的生活
也許是自責 也許是想補償些什麼
我不知道

只是 對於感情執著的人 往往是傷自己最深的人
因為付出 所以才會痛

同時間為了把這種已遺忘的感覺請回潘朵拉的盒子時
我決定在晚間11點30分 把租屋處的擺設做了些小小的更動

我發現自己有時候是個神經病
明明就已經累的半死 還是硬要把逼自己把今天該做的事情給做完

好死不死 在整理的途中 租屋處其中一台電腦突然間葛屁
我勒 那台有這個禮拜要交的case檔案壓
我怎麼可以讓要到手的"一堆小孩"飛走
經過一陣子的兵荒馬亂 我總算救回我的東西
不過 光整理完房間 救回電腦 外加打ps2的時間

剛好半夜三點半

好樣的
很尷尬的時間
要睡不是 不睡也不是
突然間身體回憶起之前是夜貓的靈魂

"去頂樓看星星"
一個閃過的念頭從下意識直到心海

隨手抓了件外套 開門 走了幾階樓梯 到頂樓

我現在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都喜歡住郊區的原因了

"因為有星星!"
從前屏東的星星真的讓你看不用錢的
抬頭就看的到

令人驚訝的是 三峽居然也看的到
呼~看來之前在鄉下留下的習慣可以繼續囉

這個意外的插曲
雖然賠上一晚的睡眠
但是 我卻得到兩個東西

1.我把房間整理的超乾淨 擺設也做了排列組合的變化

2.好久沒在半夜看星星了 找回那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