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說是漫長之路呢?
一切都要從去公館說起

------這個叫做分隔線------

原本以為自己的復健進度可以像上一次開刀一樣
很迅速的達到醫生所預期的目標

只是這一次 我錯的很離譜

因為這一次是相同的地方在開一遍
腦部對於傷痕的復原度會隨著動刀的時間而有所縮減

只是 我兩次開刀的時間太近
嚴重的影響到自己對於平衡感的控制

原本 我自認為 自己現在走路沒有問題
應該 就會OK了吧

假日 故意讓自己去球場走走

下場的PLAY瞬間 突然間發現原來自己的行動力居然趨近於零

我居然 沒有辦法像正常人一樣的跑動

這對愛打球的自己而言

簡直是比被打入地獄還要痛苦

原本 我感覺自己的復原狀況還不錯

但 看來是我的錯覺

在步出球場的那一瞬間

我居然害怕了起來

一種叫做震撼的感覺 從心頭直上腦門

我要是 從此之後不能在擁有運動的生活

我可能會想死

一種從開完刀到今天很正面的情緒 在自己意識到自己的無能為力的時候

突然間DOWN了幾秒鐘

難怪 最近覺得自己的行動力還是有點怪怪的

雖然已經可以正常走路與騎車

是我自己復健操之過急 還是還有其他的我不知道的副作用?

這一次的賭注 目前來講是成功的

但是 突然間有種很不安的感覺浮上心頭

夠了喔

一個笑容換這樣的感覺

我突然間發現

原來我是個傻子

人家常說 傻人有傻福

那我呢?

是不是給我點屬於傻人的福氣呢?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