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Michael Jordan 當年回來一樣

簡單的這幾個字

我宣告自己的回來

半個月的沉澱

知道自己真實的心盲程度

雖然我是個常喊狼來了的那個小孩

但是我知道

今天從復興南路跟公司姐姐聚餐之後的自己

很真實的明瞭了自己真正該追求的東西與生存下去的動力

在她離開後滿一個月的今天

我徹底的

醒 了 過 來

"越是用感覺去生活的人 受到衝擊的反應會更加敏銳"

最近封筆的這二個禮拜

我專屬的喜憨兒笑容回來了

我專屬的強烈幽默感回來了

我專屬的口條風格感回來了

我專屬的個人信心感回來了

雖然復健的成果令我決定得要放棄曾經讓我風光一時的籃球運動

雖然我身邊的積蓄已經不足以讓我可以很安心的繼續囂張下去

雖然我身邊不再有現在可以全心全意愛她的那個人

但我知道

進入社會的這個rookie year

我得到的東西 比失去的還要多很多

我得到了很多公司姐姐精神上的support 很多朋友實質上的幫助

其實想不開 是我自己

我一直覺得自己可以消化這種不愉快的情緒

人都有處理事務的慣性思維

因為太常面對 所以會下意識的用相同的處理模式去ko眼前的問題

沉澱的這些時日 我閱讀很多information

我也曾經把自己的網誌從頭到尾看了一次

這才是我自己 不是嗎?

不管我是高興的 難過的 痛苦的 歡娛的

這是我自己 一個獨特的我自己

沒有人模仿的來的我自己


今晚的復興南路

一樣熟悉的微風星巴克

在35度c溫度的催化下

我把自己被感覺矇蔽的那顆心

慢慢的溶化了

該感謝的

除了自己的覺醒

還有琴姐 瑤姐 和霞姐的邀請


一頓在kiki的晚餐邀約

一個她離開一個月的今日

一個從感覺中竄出的背影

我知道 那叫重生


p.s.恰恰姐說的對 要封筆 真的還不是一般人做的到的

文人的本質 還是文人呀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