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
因為我已經看到女孩子迫不期待的把自己之前瘦身的結果大方的秀出來了
在這樣的中山北路二段上
我想我會幸福一整個夏天:)


========聽說這個叫做分格線============

 

一個跟平常沒啥兩樣的上班日

一種叫做忙碌的無限迴圈感覺

今天的上班日突然間有點不同

一個突發的小事件

讓我在心海裡產生了一種"kimo子"很不爽的感覺

你覺得

是被不信任的感覺糟?

還是被背叛的感覺糟?

一直以為 自己在這工作圈是還挺會做人的

但是到今天 我才知道

原來人太紅是不行的

原來我被人了陰了一道

而且還是自己人

這感覺 原來還挺痛的

我這個人一向是有恩必報恩 有仇必報仇

根據世人對天蠍座的看法

我應該就是如此

但是 他是帶我的師父壓

我突然間 明白了好久以前在台中當7的副店的時候

店長跟我說的那一句話

"年少得志大不幸"

從前只會聽不會懂

但是在今日 我突然間領會到當時店長跟我說這話的涵義

也許壓 有著好背景的小孩 天生就跟我這種賤骨頭不一樣

人家的地盤 打狗也要先看主人

人家可是紅色貴賓狗 林志玲養的那種

而自己可能是那種路邊雜種狗的後代吧

我原本不想去臆測是誰陰我

但是輾轉從其他部門的同事告知

我才知道

哈哈

原來 我黑掉了 Q.Q.......

怎麼黑的?

我阿知...

可能 我沒有按照先人留下的遊戲規則吧

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自己優秀就是最大的錯

"千錯萬錯都是俺的錯"

前一陣子 看過一句話

"肯被領導的人 才有資格領導別人"

我覺得這是屁話

應該要改成

"肯做上級"完整交代"指示的人 才有資格變成紅牌"

在公司的這快一年

看到的開會

結果就是

不管開會結果是什麼 老大說了算

那還開個頭壓

披著民主的專制集權

好久以前 就很了這些東西

只是這一次 居然原封不動在台北CITY再次呈現

我銬...好樣的

突然間想起哥去大陸出差前的叮嚀

"裝笨就好了 不要功蓋過主 不然會被BB彈打死"

COW...居然忘了我那可愛老哥的叮嚀

果然沒有一個老頭在身邊碎碎唸

就忘記把自己的防彈背心給穿起來

有一次經驗 學一次乖

別人的HOME COURT

客場的自己 安分點囉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