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這兩天很喜愛自己現在的感覺

也許在失去到不能在失去的時候

人的心境就是向上爬升的開始


=======聽說這個叫做分格線======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自己開始恢復成當兵那時候的作息

晚上很早就入睡 隔天很早就爬起來去晨跑

跑完回來洗個澡 之後準備騎車去公司準備上班

晨跑也許是復健 也許是下意識的反應

在現在協調感不甚聽話的自己

居然在每天2公里的短短20分鐘中

讓自己的思緒漸漸恢復成最平穩的狀態

最近上班的事情 很多 很煩 很雜

自己也沒有多餘時間想些有的沒的事情

突然間發現 原來自己是適合活在不按牌理出牌的生態下

一步一步有規則的生活 並不相容自己這條善變的靈魂

最近有感覺到自己有放心放手去做的感覺

我心想這是好事情

我只要感覺對了

Everything was ok at all.

原來 過往的自己是因為

執著 想不開 鑽牛角尖 和酸葡萄心理作祟

所以才活的有些許的灰色

經驗 有時候是助力 但有時候 卻會變成網子 擋住自己想走出去的路

最近的雙眼 異常透徹

像是回到當初那個傳球很犀利的自己

眼睛可以search的範圍趨近於180度

而自己的心境 趨於平靜的PH值7.0

原來 心平靜才能成大事

突然間回想起某本書的某句話

"先把自己理好 再來談自己的未來"

突然間 像是懂了什麼一樣


今天別層的同事從msn捎來訊息

稍微跟她哈拉了一下

原來 男生跟女生 面對感情的想法跟感覺

截然不同

但唯一相同的是 "付出越多的那個 得到的東西 相較比較多"

回憶也好 痛苦也好 歡娛也好

這就是人長大之後 最難去學的一堂課

很難修 但很有趣

因為彼此會因為溝通而了解到自己的缺點與盲點

"千萬不要因為某個人 而改變自己的本質"

這些年的感覺下來 自己居然覺得這點最實在

現在寫這些文字的當下

電腦喇叭撥放的是張棟樑的日日夜夜

你說我是朋友之類 人言可畏 不想被人誤會
 我看我更像救傷隊 隨時準備 不遲到早退
 感情不就是一人收一人給 總是有人要吃虧
 也許我就是缺乏一點智慧 面對你 我總口是心非

#我們日日夜夜都在愛著誰 閉上眼睛感覺你就在周圍
 愛不進則退 在你的心外圍 背著你 我多麼的狼狽

Repeat *,#

我們日日夜夜都在想著誰 在誰身邊守護著徹夜不歸
你需要安慰 我陪你掉眼淚 愛你我怎麼這樣迂迴

我們日日夜夜都在愛著誰 閉上眼睛感覺你就在我周圍
愛不進則退 在你的心外圍 背著你 我多麼的狼狽
愛不進則退 在你的心外圍 背著你 我多麼的狼狽

原來 人都是輸給了習慣 輸給了感覺

在這樣一天冷一天熱的台北city

一種叫做看透的感覺緩緩而生

這一堂很難pass的課 還是得要繼續修壓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