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這樣異常的肯定
我把電腦裡頭唯一幫妳拍的那張獨照
按shift鍵+delete鍵
狠心的丟去了

======這個叫做分格線======

上個禮拜 我把公司電腦的桌面換上了幫妳拍的唯一的一張獨照

每天上班就是面對妳那讓我招架不住的笑臉

足夠了

在妳離開的一個月又6天

我決定放妳走也決定讓自己自由

今天下班前 我做了這個決定

我把那一張幫妳拍的那張獨照

從電腦桌面徹下 從msn顯示照片徹下 從隨身硬碟徹下

看起來很瀟灑 但真的瀟灑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曾經發生過的絢爛美麗就讓歷史去記載 讓感覺去回味

我的時間 不能再次浪費在過往的回憶裡頭

之前 已經被回憶修理的異常悽慘

之後 我要奪回我自己對於生活與生命的主控權

細想這些時日 自己荒廢拍照甚久 應該是說 我大概忘了照相是什麼感覺了吧

也許 經濟的不再安穩 是讓自己改變的主因

因為不能夠在很安穩的讓自己去做自己想要從事的興趣

但我絕對絕對不會後悔

因為這是我的命 我的運

這是上天賦於我這條靈魂所應該擔負起的考驗


最近的心都異常冷靜

似乎有著一股強烈定力的能力漸漸在產生

感覺自己有種不同的動能在形成

我知道那是一種極度正面的力量

因為 自己從來沒有意識到那種感覺


時間 已經悄悄地從我身邊偷走25年的光陰

也順帶偷走屬於過去的我所擁有的喜怒哀樂


不知道為什麼的 在這幾天忽冷忽熱的台北盆地空氣中

我居然意識到

從前那股對生命永遠都不放棄 越輸越要反敗為勝的那條痞子魂

慢慢的再甦醒

我知道 一旦我找回那種感覺 就是我對目前生活的反噬

雖然 我知道現在的自己不管生理上心理上都是處於極度劣勢

但自己知道 我的努力是不曾間斷 我在等待屬於我自己的時機出現

"我只看我有的 而不看我沒有的"

突然間想起今天在城邦上瀏覽文章的時候 某個人寫的一篇文章的一句話

妳的離去 著實是對我來是一記很好的影響彈

謝謝妳 宜雯

還是叫妳Grace好了 比較習慣


閉上眼睛 最後一次回想妳的笑容

我會用永遠 記住這個讓我牽掛的笑容

妳放心 我一定會過的很好 我相信妳也是

只要妳過的好 一切都無所謂了


在交過那麼多個女朋友之後

第一次 我居然有如此坦然祝福另一個人的真實感受

我想我真的又再次成長了

這世上最難捉模的居然不是權利與財富

而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壓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