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海中突然間閃過這樣的念頭

在這樣很早起的星期一早晨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養成早起的習慣

我記得我潛意識裡頭還是一頭夜貓

也許 是自己想要讓自己有著不一樣的生活吧

=======這是消失了好幾天的分格線======

最近自己很冷靜

我指心境與心情

25年來就最近的自己最沉穩 在這個我還不太能夠掌握的城市裡頭

這一時期吸收了很多東西 遇見了很多人 感受到很多不同的感覺

突然間意識到 只有把心打開 很多事情你才可以看的很清楚

人都被感覺欺騙而不自知

其實很多事情你都沒有錯

你只是在不對的時間去遇見不對的人事物而已

很多事情是沒有所謂的是非對錯

誰是對的 誰是錯的呢?

大家所認同的真理 是不是就一定就是真理?

從剛進大學之後 我就開始懷疑當初我們從小到大所接受的教育

19歲 邊讀書邊在外工作 正式接受半個社會大學的洗禮

我才發現 很多時候 學生是最蠢的一個族群

壞的學一堆 該學的都沒學好

我會這樣說 因為我也曾經是學生過

把物慾的壞習慣 慢慢養成 該學會的獨立思考 卻沒有幾個真正學的會

那一天跟同事去看電影

其實有聊到

"人的成熟跟年齡沒有關係 跟自己遇到的事情與事件有關"

我自己體認到不行

我承認

我也很想過過飯來張口 茶來伸手的生活

但這些年過了 當我這樣一路靠自己走過來了

在回頭反省看看曾經的生活

我突然間醒了

我很努力的去追求我身邊所沒有的東西

追求到了之後 卻忘記當初追求的理由

因為成果出現的那一剎那

你的喜悅只是一下子的

真正讓你投入的 居然是你在努力的那個過程


上個月的心情乾坤大挪移

讓自己細細的冷靜思考了一下

我懂了過去的自我的盲點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淡淡的 就很幸福"

這是最近體驗出來的感覺


最好的感覺 不是轟轟烈烈

而是在回想起的那一瞬間

你只想到好的 而想不起壞的

希望每個人 都要過的比過去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