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 是某位同事msn今天的暱稱

我把這個heading借來當標題

希望妳不會介意

======這是獨一無二的分格線======

右下眼皮始終跳個不停

在這個正式邁入夏季的這個禮拜

今天很亂 也許是開始有事情可以做了吧

總覺得今天沒啥時間可以讓我的腦袋運轉

連續墮落邁入第二天

頭一遭讓自己有超過兩天不讓自己做自己的進度

今天 看了很多文章

看完之後 很煩

煩的原因 很簡單

覺得當人真的好累

為什麼有錢人 也有 有錢人的煩惱

像我這種天生賤骨頭 也有煩惱的事情

雖然自已感覺已經大徹大悟 但也是仍舊覺得很煩

是悶 還是煩 我真的不知道

在看完文章 經過消化 再轉寄給同事的這個過程

我發現 原來已經有點沒了知覺

是遇過太多次 還是 只是很簡單的失去了最單純的歸屬感


自己的本質是夜貓 我很瞭

但經過手術後 我卻發現


「這隻貓 開始會害怕黑夜

開始忘記貓跟黑夜之間的承諾

開始忘記習慣獨處的感覺

流浪的貓 畢竟還是不能變成家貓

孤獨 才是專屬於牠的感覺

牠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跟白晝有關的事物

牠反覆觀察才了解 原來白晝也有不同於黑夜的美麗

但這隻貓迷惘了

牠是該在白晝時變回人 還是該在黑夜裡變回一頭貓

牠真的希望有一天 牠可以在鋼琴上昏倒

就可以這樣不負責的離去 」


最近常聽 Aerosmith 的"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在入睡前 把自己的心掏的乾乾淨淨

站在陽台上 看著遠方

喝著咖啡 曬著月亮

想想 如果沒有這些事情的發生

我會是怎樣的模樣

兩年前的承諾 我已經達成了

現在只剩租屋處還沒把它改造成我最想要的樣子而已

該有的物慾跟情慾 我不是都達成了嗎?

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


一首歌反覆聽了21次 就會朗朗上口

一個人只要學會慢慢放下 就真的會放下


先把自己沉澱 然後靜止在一瞬間

撇開所有加註於自我情感的成分裡

豁然開朗的心境就會顯現

"I really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n my future day especially ur smile."

"I will expect the next smile in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