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用這樣的標題
可能這個禮拜自己的心情
剛好可以用這兩個字來形容
星期五耶
竟然給我下起雨來
還有在這個禮拜
心情真的是給他濫到不行
之前幾天 有一些新的思維產生
在那形成的一下下
我突然間覺得有點不同
可是又不知道是被誰附身了
整個人的kimogi就是不對
可能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吧
感覺不對 做啥都不對
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受傷 最討厭自己受傷了啦
每次要出遠門前都會受傷
討厭乘於100000萬倍啦

最近回家除了電動就是電動
真不知道自己這個禮拜幹了什麼事情
只有把xoops架出來上線而已

有時候 自己總會在目標完成的當下
就會忘記到底接著我要幹麻?
目標跟目標的中間 感覺自己會鬆懈下來
這是從之前就明瞭自己最大的致命傷

有時候 真的不知道人那麼認真活著幹麻
有時候 卻有可以過的 很積極愉快
有時候 卻又不知道 為什麼活著

今天中午 跟公司兩個結過婚的姐姐去吃飯
其實她們大我沒幾歲
可是這一聊下來
我發現 人
永遠圍繞在身邊的就永遠是那些東西
財富 權力 親情 愛情 友情 還有一些很雜的情緒或感覺
是不是這些才是屬於生活的範疇
是不是因為看開 看透過
所以覺得現在活著只是為了報答曾經救回自己的那些人
總覺得這個禮拜來過的很行屍走肉
跟之前要開刀前的自己超像
不喜歡現在的這種想法
也許
明天去郊外走走
可能念頭就會改觀吧
也可能是之前訂的目標全做完了
所以現在是懈怠期吧
應該是來找其他事情做的時候了

加油吧
這樣下去可不行ㄟ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